2013年03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武汉43岁大龄剩男将迎娶29岁网友 缘起偷菜游戏

来源: 荆楚网  2013-03-17 14:5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一个在武汉,一个在广州;他43岁,她29岁。网恋5年的他们,一见面就决定结婚。昨日,在汉口黄孝河路某机关工作的余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年10月就将迎娶自己的贤惠女友。

  “偷菜”牵起千里情缘

  今年43岁的余先生老家在鄂州农村,工作后,他大部分收入都寄回了家,自己生活非常节俭。“他真是个好人,为人真诚忠厚,重感情、讲义气,还写得一手好字、一手好文章。可就是40多岁还没找对象,成了我们单位的‘老大男’。”余先生的同事黄先生这样说道。

  2008年夏,余先生工作之余常在网上玩偷菜游戏,也因此增加了许多网友,其中有一个叫晓欣的女孩。最初,两人只是互相“偷菜”,没多久,晓欣发现余先生经常深夜还在网上,就关切地问了一句。两人由这个话题聊开,渐渐熟悉起来。余先生得知24岁的晓欣姓王,是湖北公安县人,现在广州从事工业设计。

  以“大叔”自居的余先生,觉得小姑娘独在异乡挺不容易,时常嘘寒问暖,也常教导她如何与同事相处。没想到,这份单纯的关怀令王小姐备感温暖。一天晚上,王小姐突然发高烧,远隔千里的余先生辗转央求一位在广州的老同学,先是送药上门,后把王送进医院。

  两天后,余先生第一次接到王小姐的电话:“你对我真好,我们做朋友吧!”

  5年苦恋结出甜蜜果实

  余先生觉得王小姐可能只是“一时糊涂”,如实交待了自己的境况:没钱,年纪大,眼睛小,个子不高……但年轻漂亮的王小姐却十分认真:给他寄来衣物,每天提醒他少抽烟,并向自己的好友介绍了这位“大叔男友”。

  可王小姐的父母不答应了:年纪相差这么多,还是网上认识的,哪像踏实过日子的?2010年春节,两人本想趁王小姐回家路过武汉时见上一面,结果王的父亲直接到机场将女儿接走。余先生在QQ上添加王小姐母亲李女士为好友,想要做做工作,但李女士表示,家长未同意前,不许他们见面。

  为信守承诺,余先生果然不与王小姐见面,即使他们同在上海也拒不相见,同时他还不断与李女士沟通。他的诚意和品格慢慢打动了王小姐的父母,终于同意他“上门”。

  今年大年初三,他们初次见面,尽管从未见过,可他们全无隔阂,并商定今年就结婚。

  “其实追我的人很多,但就他最实在,是真心对我好。”记者联系上王小姐,她甜蜜地说:“我今年就回武汉,请大家喝喜酒。”

编辑:王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