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际博览

韩国黄金剩女流行“租老公” 费用每小时110元

来源: 朝鲜日报  2013-03-28 09:4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原标题[韩国黄金剩女流行“租老公”租赁费每小时约110元]

  环球时报记者 惠真 租男友或许不算新鲜,因为韩国剩女现在连老公也可以租。韩国《朝鲜日报》26日报道称,近几年“租老公”现象逐渐增多,而客户群体大多为30-40岁的“黄金剩女”。文章称,剩女“租老公”是用来应付各种场合需求的。比如,因工作需要参加夫妻聚会时,为不让人知道自己是单身,她们会让雇来的老公陪自己一同出席;再比如,签订一份很重要的合同时,为了不让对方觉得“一个女子势单力薄”,她们也会找来临时老公充脸面;还有,没人陪自己吃饭或找不到一起度周末的伙伴时,她们也会雇临时“老公”来填补空缺。

  一名“剩女”称:“我没有结婚打算,我会继续雇‘老公’来应对各种情况。”据悉,“老公”的租赁费约为每小时2万韩元(约合110元人民币),很划算。

编辑:陈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