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西安市新城区笃臣巷社区:图书漂流活动启动了

来源: 华商网  2013-03-29 19:1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   2月29日下午,新城区太华路街道笃臣巷社区组织社区内的22名外来务工子女开展图书漂流活动。 “我今天带来了《开心图典》,跟小朋友交换了《蜜蜂公主》。”9岁的颜甜甜在明欣小学三年级学生,平常放学在家基本不出门,得知社区开展图书漂流活动,在火车站打工的妈妈抽出时间专门陪孩子过来,“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好,孩子通过交换图书,扩大了阅读面,而且孩子还认识了许多爱读书的新朋友”。颜甜甜的妈妈王女士这样介绍。

  (图说)在励行小学三年级读书的10岁小学生冯银(桃红色衣服)和在自弘附小四年级的小学生刘欢(粉色衣服)高兴的读着刚刚换来的《脑筋急转弯》。据了解,本次图书漂流孩子们带来交换的图书近百本。以后这样的图书漂流活动将固定每周五下午在社区阅览室举办。图书漂流活动就是通过小朋友们将自己已经读过的图书拿到漂流活动现场,与其他小朋友交换阅读的一种方式,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让孩子读到更多的书籍。

编辑:李小明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