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西洽会西安分团布展顺利

来源: 西安日报  2013-04-03 13:3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第十七届西洽会将于4月5日在西安隆重开幕。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华峰等一行对西洽会环境保障及展馆布置情况进行检查。目前,我市各开发区已进馆布展,各项工作正按照计划展开。

  本届西洽会我市展位233个,总面积3465平方米,整个展区按照“穿越五千年,今朝更好看”的设计理念,通过光、影、电等技术,塑造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之门”,展示出一个古代文明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的崭新风貌。展区主要分三个区域,第一个区域,突出展示渭北工业区的规划构想,主要宣传工业区的基础设施,产业布局情况;第二个区域突出展示汉长安城遗址风貌,主要宣传汉长安城遗址保护特区在历史上的重要地位及未来发展;第三个区域突出展示区县、开发区形象,主要宣传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战略新兴产业基地、统筹科技资源改革示范基地、装备制造业基地及文化、金融、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等。宣传城市服务功能、商贸物流、酒店服务、动漫产业等城市经济发展。宣传统筹城乡建设成果,县域经济及现代农业发展成果等。

  昨日上午,岳华峰等首先来到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检查交通组织、场馆布设及开幕式准备情况;随后在南门外及火车站广场视察了街景布置及市容市貌。目前,我市各开发区已进馆布展,各项工作正按照计划展开。安全保卫和交通保障方面,我市也将抽调警力3万余人次,车辆6000余台次,做好西洽会期间的安保、消防、交通等工作。市公安局制定了详细的交通保障方案。

编辑:寇雨晨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