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28个文化旅游重点项目西洽会上“招婿”

来源: 三秦都市报  2013-04-03 13:3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第十七届西洽会开幕在即,以项目对接为主的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仍是本届盛会的洽谈合作目标,记者了解到,文化旅游类重点项目招大引强将成为本届展会经济的助推器,“抛球招婿”的项目达28个。

  本届西洽会突出洽谈项目,推介交流的重点项目达12168个,涉及民生、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环保节能等多个领域,其中,文化旅游类推介项目将成一大亮点。记者注意到,总投资100亿元的项目基本集中在西咸新区,分别有镐京遗址板块旅游开发项目、阿房宫遗址公园建设项目、昆明池文化生态景区建设项目、西咸国际文教园建设项目。其中,以西宝南线为北界,以沣河为西界,以昆明池、太平河为东南界,建设用地约3.7平方公里的镐京遗址板块旅游开发项目作为西咸新区的重点工程,将参会亮相。另外,包括枣园、杨家岭、王家坪、宝塔山、清凉山、凤凰山、南泥湾、抗小遗址、桥沟鲁艺旧址、西北局旧址景区在内的延安市十大景区建设项目,此次招商引资中估算总投资为100亿元。华山南区旅游风景区综合开发项目以休闲避暑“夏都”的区位优势将登场“招婿”,估算总投资为100亿元。据悉,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600万人次,年综合收入21亿元。

编辑:寇雨晨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