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关注西洽会:已确定310余侨商将来陕参加西洽会

来源: 西部网  2013-04-03 13:4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由陕西省侨联承办、中国侨联与陕西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海内外侨商投资项目推介会”将在西洽会期间举行。截至目前,已确定来陕参会的侨商达310余人。

  昨日记者获悉,为做好此次会议的侨界客商邀请工作,省侨联充分发挥侨界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从3月上旬开始,先后向海内外侨社团及侨商发出邀请函300余份。还派出6个邀请小组,由会领导亲自带队,机关干部21人参加,先后赴浙江、安徽、广东、广西、湖北等11个省26个市,进行上门宣传推介西洽会及“第二届海内外侨商投资项目推介会”。

  截至目前,邀请任务顺利完成,确定来陕参会侨商310余人。其中排名世界500强第17位的日立建机大中华区总裁兼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先锋先生也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寇雨晨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