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山阳县一村子连续有人去世 村主任称有鬼收钱驱鬼

来源: 西部网  2013-04-06 17:31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商洛市山阳县小河镇红星村,前段时间,这个村子有几个人发生意外不幸身亡,一时间村里因为这事儿闹的沸沸扬扬,而当时的红星村村委会主任田学友却告诉村民这是因为村里有“鬼”,每户要掏100块出来“驱鬼”。

  山阳县小河镇红星村村民:“最低都是一户一百。”

  记者:“说没说过,谁要是不出钱,就把鬼撵到谁家去?”

  山阳县小河镇红星村村民:“说了。”

  记者:“谁说的?”

  山阳县小河镇红星村村民:“谁撑头谁说的。”

  记者:“支书?”

  山阳县小河镇红星村村民:“嗯。”

  红星村有270多户,每户最低一百元,这样一算,这次驱鬼收来的钱应该不少。这笔钱是怎么花出去的呢?红星村现任村委会主任李业进介绍说,当时驱鬼也就是给请来的道士先生置办了些道具,并没有花多少钱。

  山阳县小河镇红星村村委会主任李业进:“当时就是给人家撵鬼的那人(道士),给人家开的纸钱么。”

  记者:“花了多少钱?”

  山阳县小河镇红星村村委会主任李业进:“那我不知道,我就没参与那个事情。”

  山阳县小河镇红星村村民:“他捞钱呢。”

  记者:“花了多少钱?”

  山阳县小河镇红星村村民:“花了说是一万五,具体说不清。”

  因为田学友的电话始终关机,记者无法向他本人求证。随后,记者见到了山阳县小河镇党委书记杨英。杨英告诉记者,目前,山阳县政府已经免去了田学友红星村村委会主任的职务,山阳县纪委也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记者:“那他承认不承认收钱了没?”

  山阳县小河镇党委书记杨英:“承认。”

  记者:“收了多少钱?”

  山阳县小河镇党委书记杨英:“大概接近两万块钱。我们发现后,我们拿回来查,人家县纪委最后说,这个事情,影响相对大一点,县纪委直接拿到了手上,正在查。”

  (西部网)

编辑:赵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