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西洽会榆林代表团举行签约仪式 将引资2243亿元

来源:   2013-04-08 11:2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500多人参加信息发布会和签约仪式
榆林市长陆治原致辞
榆林市人民政府和中铁二局签署合作协议

  7日下午,第十七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榆林市代表团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金柱、山西省陕西商会名誉会长边鸣涛、西安榆林商会会长霍世仁、榆林市委书记胡志强、榆林市长陆治原等出席签约仪式。

  陆治原在致辞中表示,榆林是一片蕴藏巨大潜力的投资沃土,是投资者大展宏图的黄金高地,更是创业者铸造辉煌的理想乐园。陆治原承诺,榆林将努力打造一流的投资环境、优质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制环境和统一开放的市场环境,着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各界朋友创造一流的投资洼地,让所有投资客商能够放心投资、安心生活,实现合作共赢。陆治原说,榆林人民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良的环境、更加丰厚的回报,欢迎各地企业前往榆林投资开发。

  据了解,本次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11个,投资总额2261亿元,引资额2243亿元。其中合同项目34个,投资总额276亿元,引资额274亿元;协议项目48个,投资总额1414亿元,引资额1398亿元;意向项目29个,投资总额571亿元,引资额571亿元。签约的项目中,包括能化类项目16个,能源及载能类项目6个,新能源类项目27个,商贸物流类项目16个,农特产品加工类项目12个,旅游文化类项目9个,非能化类项目96个。

  签约仪式开始前,榆林代表团举办了第十七届西洽会榆林(西安)招商项目信息发布会,邀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顾问孟树昆,十一五新材料领域专家组组长、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十二五国家863计划专家委员会委员徐坚,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系统分析研究所所长方杰,北京化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武德珍等专家学者分别就榆林市未来发展的优势产业作了演讲。榆林市招商服务局局长麻占平就榆林市围绕“转型跨越”这一基本思路策划包装的金属镁加工、塑料制品加工、新材料、装备制造、精细化工等五大产业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信息发布。(实习记者吕宇远)

编辑:张倩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