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西洽会秦汉新城布展彰显务实简约新风

来源: 秦汉新城官网  2013-04-11 12:1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西洽会秦汉新城展馆

  西洽会秦汉新城展馆

  参加此次西洽会,秦汉新城按照西咸新区的统一要求,坚持节约办会、务实重效的原则,力求布展简约大方,突现现代田园城市的建设理念,重点展示了秦汉新城在打造人文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方面的设想和成果,受到各界人士普遍欢迎。

  今年,秦汉新城在西洽会前期布展筹备工作中,在位于西咸新区专馆里60平方米的展位区,通过图片展板、沙盘模型和电视屏等手段全方位展示了秦汉新城发展成果和重点项目。据不完全统计,仅5日到7日三天时间,共有近两千人次参观了秦汉展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千余份。

  西咸立体城市、四医大医教研综合园区、西安交大二附院等一批健康医疗产业项目的成功引入,为秦汉新城建设健康之城奠定了坚实基础,基于此,在今年的展览展示中,健康产业成为人们关注秦汉的又一热点,也成为人们对未来秦汉的又一期盼。

  “简约而不简单,重在实效。”西部网络媒体在集体参观完秦汉新城的布展情况后,作了如是评价。“建设新区,主要看项目进度。”一位参观者在看完秦汉新城的在建重点项目后,对近两年内新区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寇雨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