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西安城市定向赛在楼观中国道文化展示区开幕

来源: 华商网  2013-04-15 10:4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选手准备比赛

  华商网讯 (记者高尔)福地楼观,醉美终南。4月13日上午11时,第二届老子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西安城市定向赛·楼观站在西安楼观道文化展示区天下第一福地广场正式开幕。来自国内外近500名山地自行车定向爱好者齐聚楼观,在这里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欣赏秦岭北麓风光美景,领略当地传统文化魅力。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由中华文化促进会、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市旅游局、周至县人民政府与2013西安城市定向赛组委会共同打造的一场文化体育之旅,西安楼观道文化展示区管理办公室给予了本次赛事巨大支持。与此同时,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IICC-X)与2013西安城市定向赛组委会共同号召大家关注遗址保护、传承老子智慧,爱护、发现和探索古迹遗址。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倩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