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中国报道

温州一处长被曝公款开房百次 涉经济问题被双规

来源: 钱江晚报  2013-04-17 10:3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温州纪委:他确因经济问题被双规,公款开房未发现

  本报讯 近些天,网友在温州本地论坛和微博上不断爆料,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某处长公款开房170多次被查。

  昨天,记者来到温州市人力社保局采访,社保局局长表示,涉事处长,是该局医保处前任处长蔡某,“但蔡某已被免职。原因是他受贿。”

  对于网传蔡某一年公款开房170多次的说法,这位局长说,“现在报销程序非常严格,报销需要分管领导签字审核,不可能出现公款开房这么多次的事情。”

  记者随后也从温州市纪委得到证实,蔡某确已落马。

  纪委一位徐姓领导透露:根据举报,对蔡某进行了双规,调查后证实,其有利用职务之便,收取现金、礼卡等情况。目前,案件已正式移交给当地检察院。

  对于开房问题,相关人士透露:目前蔡某是经济问题,没有发现有公款开房情况。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编辑:王秋阳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