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中国报道

四川雅安地震已有伤亡 官方吁不要占用通信资源

来源: 人民网  2013-04-20 10:1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据央广新闻播报,四川雅安地震已出现人员伤亡,震中芦山县有部分房屋倒塌,许多老旧房屋的门无法打开。四川省省长魏宏已率人员赶赴当地救援。

  据9时40分的央广新闻消息,雅安地震震中烈度达到6.4度,传到成都的烈度达4.6度。此前中国地震台播报,8时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

  据央广前线消息,雅安市区未见到房屋倒塌,人们聚集在江边等开阔地带,目前秩序一切正常。前方移动信号部分恢复,官方呼吁人们不要拨打四川电话,尽量把通信资源留给救援。

  据悉,目前四川省已启动救灾应急一级预案。

  据报,成雅高速现在全线畅通,警察已全部出动执勤。(刘茸)

编辑:陈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