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户县村主任组织人上访封堵工地索管理费 4人获刑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4-26 06:5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 宁军 通讯员 李季平) 为了让承包方支付“管理费”,刚上任的村主任张某组织数十人到镇政府上访,并封堵工地大门,致使户县政府保障性住房重点工程停滞。4月23日,张某等4人因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一审获刑。

  记者昨日从户县法院获悉,户县保障性住房征用了五竹镇青西村集体用地,保障房承包方于2011年11月与前任青西村村委会签订合同,将17.5万立方米的土方开挖基础工程承包给青西村。但由于青西村没有能力实施,因此合同未予履行。

  去年8月,青西村党支部、村委会换届结束。同年11月18日,新上任的村委会主任张某等人,以商定地材拉运事宜为由,要求承包方支付“管理费”,并组织村民到五竹镇政府上访。在镇政府答复安排相关部门予以协调解决后,张某等人却组织村民封堵保障房工地大门,致工程停滞2天。4月23日,户县法院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分别判处被告人张某等4人4年至1年6个月不等有期徒刑。

编辑:赵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