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延安2名中学生因琐事起争执 一人上课时被刺伤致死

来源: 人民网  2013-05-08 13:5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事发地点已被警方戒严 (照片由知情人提供)

  人民网西安5月8日电 经记者向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政工科马主任证实,5月7日下午,陕西省延安市富县沙梁中学九年级十一班学生卢某(16岁)和马某(15岁)在课间因琐事发生争执,上课后卢某用一把折叠刀将马某脖子割伤。随后,马某被紧急送往医院。

  据知情人透露,下午第二节课课间,马某和卢某相互打闹玩耍,马某将卢某鼻子打破。第三节数学自习课预备铃响后,卢某拿折叠刀具割伤了马某的脖子,随后,马某被送往富县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随后联系了陕西富县外宣办副部长李春晖,他表示,该事件发生后,县委书记、主管县长以及教育局相关领导已经在全力以赴处理此事,会妥善处理好家属安置等工作。

  据了解,目前富县警方已将卢某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陈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