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中国报道

男子牛肉面里吃出疑似蛆虫 沃尔玛赔1千元欲封口

来源: 金羊网-新快报  2013-05-28 06:1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圆圈所示就是消费者反映面里发现的蛆虫。新快报记者朱烁然/摄

  圆圈所示就是消费者反映面里发现的蛆虫。新快报记者朱烁然/摄

沃尔玛方面提供的协议书上,

  沃尔玛方面提供的协议书上,"封口"条款赫然在列。

沃尔玛方面提供的协议书上,

  沃尔玛方面提供的协议书上,"封口"条款赫然在列。

  消费者质疑面食里有蛆,东莞沃尔玛店大欺客?

  ■新快报记者 朱烁然 文/图

  煮食一包牛肉面,还没吃完发现里面两只疑似蛆虫的物体,前日下午,东莞消费者黎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恶心事。更让他生气的是,事发后超市虽答应赔偿,但要求他签署一份“封口协议”。

  对此,东莞沃尔玛超市方面昨日回应称,该协议系工作人员误用了旧版协议,顾客已签署新协议并领走1000元赔偿金。

  牛肉面里吃出疑似蛆虫

  黎先生一家住在东莞东城区,5月18日晚上,他和妻子在东城世博沃尔玛超市购买了一包某品牌的香辣牛肉面,这是一种配有酱料包的生面,两人份包装的价格是29.9元。“我一回家就放在冰箱的冷藏柜里,吃的时候,吃了一半,就从里面挑出白色的东西。”黎先生起初还以为是辣椒籽,但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两粒细小的白点是蛆虫。

  “之前我们家一直是吃这个牌子的汤圆和水饺,因为是包起来的,也没吃出什么问题。”黎先生说,夫妇俩当即一阵恶心,随后带着相关的物品来到沃尔玛超市要讨一个说法。“厂家说让超市带我们去检查身体,但到了医院又说,如果没问题的话费用我们自己出,我当然不同意。”

 [1] [2] 下一页

编辑:刘超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