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际博览

一条宠物狗掉进粪坑一家四口为救它死了仨

来源: 城市信报  2013-05-28 15:07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原标题:一条宠物狗掉进粪坑一家四口为救它死了仨

  据英国《太阳报》9月16日报道,英国当地时间15日晚,北爱尔兰一个农场发生意外,四人坠落粪坑、三人死亡。这起事故中的死伤者同属一个家庭,事发时两男一女三个年轻人和父亲一起想救起来掉进粪坑里的宠物狗,遗憾的是狗狗没有救出,四人也失足掉进坑里,仅一名二十多岁的女孩被救活。这是三个月以来当地发生的第二起居民被粪坑“吞掉”死亡的意外事故。

  得益于地势和气候,北爱尔兰遍地都是农牧场,农民在农场上种植青草放牧牛羊。为了储蓄牛羊的粪便,每个农场上都会挖好几个粪坑,最深的粪坑有三四米深。15日出事的农场位于邓恩郡希尔斯堡市,这个农场占地好几百亩,归斯宾塞家族所有。

  15日下午5点多,年近六旬的农场主斯宾塞第一个发现自己的狗狗掉进了农场上的粪池里,斯宾塞叫了两个儿子和女儿一起帮他打捞狗狗,没成想父子四人会因此送命。斯宾塞让两个儿子拉着他,他自己用工具从粪堆里掏狗狗,结果第一个掉进粪池。斯宾塞掉下去后两个儿子着急了,他们顾不得危险跳了下去,想淌过粪坑靠近斯宾塞,结果三个人越陷越深,粪便漫过胸部位置,向头顶蔓延。看见父亲和两个兄弟有危险,站在粪坑边上的女孩站不住了,她趴在粪池边伸手想拉离她最近的人,结果自己被拽进坑里。

  消防员和警察是在6点多的时候赶到农场的,当时斯宾塞和两个儿子已经被粪便没过头顶,消防员只能根据粪池里的痕迹打捞他们,十几个消防员忙了半个多小时才把四个人全救上来。遗憾的是,斯宾塞和一个儿子已经死亡,另外一个儿子送到维多利亚皇家医院后不治身亡,斯宾塞的女儿经过抢救已脱离危险,但目前状态仍然不好,她吸入了大量的粪便和沼气,食道、呼吸道,以及肺部受损严重。

  据警方透露,遇难的其中一个男孩是22岁的内文·斯宾塞,他是北爱尔兰一支职业橄榄球队的球员,球技非常不错。14日晚内文还在推特网上写道,他和英国一位了不起的橄榄球员吃了饭 ,非常受鼓舞。

  编译 朱蕾

编辑:王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