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首届“最美周至地电人”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来源: 陕西地电  2013-05-28 16:4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近日,周至县文明办、周至分公司面向全县启动了首届“最美周至地电人”评选表彰活动。表彰对象为全县地方电力在职员工,要求评选出遵纪守法,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自觉践行地电“光谱文化”员工行为规范和道德礼仪规范,工作业绩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度高的员工。

  为加强对本次评选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该公司特成立评选活动组委会,由经理李勉林担任组委会主任,县文明办副主任洪良等担任副主任及组委会成员,组委会下设办公室。

  首届“最美周至地电人”投票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5日,可将先进个人推荐表和主要事迹单行材料报县文明办或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组委会将于6月中旬根据投票结果,对候选人进行条件和资格审核,采取适当方式在被推荐候选人的所在部门、村镇及所服务的客户中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监督。6月底前,根据公示结果从入围名单中确定10名“最美周至地电人”表彰人选。由周至县文明办、周至分公司联合通报表彰,颁发证书,并组织新闻媒体对“最美周至地电人”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在全县进一步树立周至地电人良好形象,掀起崇尚“最美”、学习“最美”、争做“最美”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活动前的宣传动员和活动后的集中宣传,利用报纸、网站、电视等媒体对先进个人进行宣传报道。发动客户、群众积极参与,发动干部职工积极推荐,使广大干部职工在参与过程中受到教育、得到提高,使客户、群众在参与过程中充分表达意愿。目前,该活动正在该县各乡镇、各单位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记者 高婧)

编辑:张爽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