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华商网总经理:为陕西互联网营造氛围是我们的责任

来源: 华商网  2013-05-30 09:4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华商网总经理王朝阳致辞

  

  华商网讯 未来互联网发展的方向和趋势在哪里?区域互联网如何在市场中寻找自己的商业模式?这是业界广泛关注的话题。为此,华商传媒集团携华商传媒研究所、华商网、华商报社与艾瑞咨询集团,借华商网上线十年之际,于5月30日(今日)举办“挑战与希望——2013中国(西安)区域互联网发展论坛”。

  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尚凯莺,省工商管理局副局长徐君峰,省委宣传部网络信息办公室主任赵俊民,西安市教育局副巡视员董三原,西安教育局宣教处处长周清,华商传媒集团总裁齐东,华商报总编辑鲍剑,华商网总经理王朝阳,华商传媒研究所所长冯玉明,艾瑞咨询集团事业一部总经理霍禹,南京365有限公司总经理邢炜等领导,以及来自省内外的数十家企业共300余人参加到此次论坛中。

  华商网总经理王朝阳在致辞时表示,这次华商传媒研究所和华商网、艾瑞集团邀请众多专家,共同梳理了区域互联网发展的商业模式,对区域互联网商业能力做了进一步评估,尽管是业内第一次,可能还存在诸多缺憾,但一定能够对中国区域互联网发展提供更多的思路。

 [1] [2] 下一页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