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陕西互联网十年”数字英雄之范建喜

来源: 华商网  2013-05-30 10:4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公客部主任 范建喜

  从“古城热线”时的小范到今天微博微信上的“古城老范”,岁月丝毫没有打压范建喜对互联网的激情。2007年,陕西电信的世纪转型再进一步,作为电信各项转型业务的践行者,范建喜将IDC、互联星空、古城热线、号码百事通、声讯电话、短信彩铃、系统集成等融为一体,搭建出一个体系完成、规模庞大、极具市场竞争力的陕西信息产业群。他担职的陕西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将中国电信呼叫业务整合成统一体系,让呼叫业务更贴近消费者日常生活。而范建喜在公众信息产业上推出的诸多创新项目,也使中国电信在信息产业的大路上走在多数陕西企业的前面,成为陕西省内IT企业的领头羊。

编辑:赵萌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