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沣东新城率先启动秸秆机械化

来源: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2013-06-05 11:2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目前正值小麦抢收抢播黄金期,6月2日,农作物秸秆机械化综合利用示范现场会在沣东新城高桥街办举办,这是全市范围内沣东新城率先启动的农作物秸秆机械化综合利用示范工程项目。

  5月份,西安市下发了《2013年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通知。通知要求广泛推广综合利用秸秆的新技术。现场会上,近20台四大类农机,对小麦机收秸秆切碎、小麦秸秆捡拾打捆、玉米免耕硬茬播种和玉米带状旋耕覆盖播种等农机新技术,进行了示范作业。今年,为巩固近年来三夏禁烧工作的成绩,沣东新城各级干部群众同心协力、严防死守,力争今年秸秆综合利用率再创新高,确保实现零火点。(记者  张英)

编辑:冉旭东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