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榆林学院发生电击事件 一名八岁男孩死亡三人伤

来源: 人民网  2013-06-05 13:4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6月4日晚,榆林市榆林学院发生一起电击事件,造成三人受伤。5日早晨,受伤最重的八岁男孩旭旭(化名)被宣告脑死亡。

  发生电击事件的榆林学院是榆林地区唯一一所本科高等院校 吕宇远/摄

  据当时在场的目击者讲述,旭旭是在榆林学院的沁园广场里玩耍时遭受的电击,猜测是因为沁园广场旁边的池塘漏水到广场内,导致广场内路灯杆下裸露的电线漏电,将旭旭电倒。旭旭的父亲看到儿子摔倒立即上去扶,也遭到电击晕倒。路过的榆林学院外语系大二学生陈学学去扶旭旭时,也被电晕。

  遭到电击的8岁男孩旭旭(化名)已经被医院宣布脑死亡 吕宇远/摄

  目前,旭旭的父亲和路过陈学学已无生命危险,但旭旭被榆林市星元医院宣告脑死亡。旭旭的家人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一名自称是榆林学院工作人员的人到医院,简单询问了几句后说:“你们先抢救人,这事咱后面再说。”

  记者联系到榆林学院院长赵红星,赵院长说榆林学院已经在第一时间关注此事,学院将承担一切医疗费用,全力配合调查。但是截止发稿前,旭旭的家属告诉记者,榆林学院并未支付任何医疗费用。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