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中国报道

伊利、蒙牛、雅士利先后停牌 奶业面临大整合?

来源: 人民网  2013-06-13 17:1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人民网6月13日电 (姜方)13日午后,蒙牛乳业(02319)及雅士利国际(01230)先后停牌,均暂未公布原因。而伊利股份6月8日公告称,公司因办理股权激励事宜宣布停牌,自6月13日起连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有消息称,伊利股份将全额收购雅士利国际,奶业将面临大整合。

  据港交所消息,蒙牛乳业(02319)及雅士利国际(01230)午后先后停牌,均暂未公布原因。蒙牛停牌前跌2.7%报26.85港元,而雅士利停牌前则升4.1%报3.33港元。

  同时,伊利股份6月8日公告称,公司因办理股权激励事宜宣布停牌,自6月13日起连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据报道,此前有消息称,伊利股份将全额收购雅士利国际,奶业将面临大整合。雅士利董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停牌原因暂时不方便透露。

  广州市奶业协会会长王丁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同时停牌太过巧合,应该是有重大的事件会发生。王丁棉认为,蒙牛现在的短板就是婴幼儿奶粉,和伊利最大的差距就在这块,而且业绩不能一直都在伊利背后,必须得有所动作。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