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3名男子酒后提砍刀抢劫 逼迫受害人“入伙”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6-15 06:4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 曾春)三名丹凤男子晚上喝完酒,抢了一男子现金、手机后,还持刀威逼受害人“入伙”,继续抢劫。

  6月13日凌晨1时许,行走在未央区汉城街办楼阁台村街道的郭某,突然被四男子围住。其中三人对郭某拳脚相加,并拿出砍刀架在郭某脖上,威胁其交出钱财。身上未带现金的郭某把手机给了持刀男子。因没抢到现金,三人挟持郭某来到其居住处取钱。郭某趁三人不备逃跑并大声呼救,跑远后报警。接警后,公安未央分局汉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在楼阁台村将三名男子抓获。

  经审查,三名嫌疑人在对郭某实施抢劫前,还抢了另一男子王某现金400余元、手机一部,并持刀胁迫王某共同参与抢劫。随后对郭某的抢劫中,王某虽然被迫跟着,但并未参与。

  三名嫌疑人均来自丹凤县,平日混迹于网吧和游戏厅。6月13日晚,三人喝了21瓶啤酒后,其中一人提议抢劫搞点钱花,遂携带两把砍刀沿楼阁台村街道向东步行,先后抢劫了王某、郭某,涉案总额2800余元,目前三人已被依法刑拘。

编辑:王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