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新城民乐汇欢乐进社区”腰鼓比赛举行

来源: 西部网  2013-06-15 12:4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6月14日上午,“新城民乐汇 欢乐进社区”腰鼓专场比赛在新城区科技产业园广场举办。来自新城区的9个街道12支腰鼓、秧歌代表队,表演了腰鼓节目,并由陕北的腰鼓表演老师进行细致点评。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分别予以1000元、500元奖励。

“新城民乐汇 欢乐进社区”系列活动,由新城区委宣传部、新城区文体局、新华社陕西分社多媒体中心共同主办。通过组织开展面向基层群众的文化活动,送欢乐进社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培养群众文艺人才,与群众分享文化活动成果。

该系列活动,共分为五个专场,少儿书画专场、腰鼓专场、器乐、声乐、朗诵专场、广场舞专场、梨园专场,在各个专场展示过程中进行选拔,各专场演出选拔出的队伍将于9月份参加全区的综合汇报演出,最终评选出”我最喜爱的文艺团队“,进行表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编辑:李小明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