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南京小学生被组织迎接贝克汉姆 酷暑下坐3小时

来源: 新华网  2013-06-20 08:5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网络截图

  万人迷贝克汉姆的魅力毋庸置疑,为了一睹其风采,今天南京奥体中心涌进了超过一万名观众,要知道今天南京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6摄氏度。不过,令人稍觉不解的是,在看台上有不少观众是南京某小学的学生们,这么小就是小贝的球迷吗?

  今天南京天气非常炎热,只要稍稍离开空调房,就是一身汗。差不多中午2点左右,记者在奥体二层平台看到,一大群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进入奥体二层看台,整整坐满了3个看台。粗略看一下这些小朋友,他们的年龄也就是在10岁上下。应该说,这个年龄段的小朋友,关注足球不多,更难言是小贝的球迷了。

  “是这么一回事,本来今天小贝是要前往学校互动的,但是因为安排有了变动,把互动环节改到了奥体来进行。所以这种情况下,学校就组织小学生们来到奥体……”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介绍道。

  小贝是三3点整抵达奥体中心的,差不多5点离开奥体前往酒店,而小学生是2点到5点离开,也就是说他们在这里冒着酷热坐了三个小时。从互动环节来看,小学生们坐在看台上还是比较安静的,尤其是相比旁边看台的狂热球迷。“现在10岁的小朋友,之前知道不知道贝克汉姆都难说,更难言是其球迷了……”看着这群小朋友,一群记者在场地内讨论了起来。

  当然,作为青少年足球推广大使,贝克汉姆的到来,的确有利于让孩子们加深对于足球的热情,这肯定是好事。

编辑:赵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