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5万元订婚钱难住19岁小伙 为筹钱教女友设伏色诱

来源: 三秦都市报  2013-06-26 06:1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为了女友母亲提出的五万元彩礼钱,19岁小伙居然让女朋友当诱饵,用微信“勾引”其他男人开房,其随后“抓现行”进行敲诈。6月25日,被警方抓获后,他声泪俱下地向记者诉说自己的种种“不容易”。民警称,纵然生活再不易,以身试法依旧会受到法律制裁。

  5万元订婚钱难住他

  19岁的小贺是渭南人,6年前来到西安,曾当过“龙护卫”,但他称每个月2000元的工资根本不够花销,花销包括(每个月都要买衣服、吃饭、住宿)。后来他也在夜场当过经理,工资最高时拿到了5000元,可以依然觉得不够花……戴着手铐坐在记者对面,小贺不停地抱怨对生活的种种不满。

  说到家庭,他说,自己父母在他6岁时就离婚了,妈妈带着姐姐走了,爸爸根本不管他。他要结婚了父亲拿不出一分钱,虽然有些怨恨父亲,但他也知道,父亲不容易,为了省钱父亲每天只吃方便面。去年10月,小贺认识了长他4岁的女友小袁,小袁是一家足浴店的收银员,相识后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并同居,后他和女友双双辞职。

  小贺想娶小袁为妻,便趁着“丈母娘”到西安看病的时机,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她。谁知丈母娘竟然说要十万元的订婚钱,可这十万元对于小贺来说简直是天文数字,以他的工资想结婚根本不可能。后与丈母娘表决心,丈母娘心软了,说只要对女儿好,那就给五万元的订婚钱。

  小情侣“挖坑”敲诈人

  小贺说,五万元,如果自己努力一下还是可以赚到的。而他所谓的“努力”竟然是让女朋友去当诱饵。去年12月,他让女朋友用微信约了一个陌生男子见面,见面后以开房为由将男子骗到房间,随后他敲诈对方3000元。此次得手后,小贺觉得这是一条“发财之路”。

  于是今年6月24日下午6点多,女友小袁通过微信的“附近的人”认识28岁在西安工作的宝鸡男子小杨。按照小贺教给她的,小袁首先说自己失恋了,心情不好。之后两人约了在莲湖公园见面,晚上9点多,见面后他们先吃了饭,饭后小袁说不想回去,想开个房住。欣喜若狂的杨某便带着小袁来到莲湖路一家快捷酒店。

  开房后,小袁让杨某先洗个澡,可还没等杨某洗完澡就听到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随后小袁开门,一自称是小袁男友的男子闯进房间,一脚踢在杨某身上,心虚的杨某也没反抗。男子向他索要十万元赔偿费,杨某称自己只有一万元的存款。于是,杨某带着男子下楼找银行取钱。谁知,下楼后,杨某觉得吃亏便要逃跑,两人便厮打了起来。看到有人打架群众报了警,两人被赶来的公安莲湖分局大莲花池派出所民警带回去。目前,小袁和小贺因涉嫌敲诈被警方拘留。文/图本报记者朱娜

  结婚压力有多大:

  儿子和洋媳妇结婚 父亲为省钱买房早市捡菜叶

  当了一辈子默默无闻的农民,临到老年,因为儿子的婚事,王向牛成为了村里的“明星”。去年8月,儿子和来自美国的妻子在蓝田新城村老家举办了婚礼。 【详情】

  女方家人索8万彩礼吓跑男友 女子打胎后上吊自杀

  她叫阿金,龙岩市长汀县河田镇人,今年23岁。两年前,她和一个江西小伙子相识、相恋,终于谈婚论嫁。 【详情】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