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铜川一小学外购午餐 31名学生用餐后出现呕吐症状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6-28 06:41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昨日中午,朱村小学的学生们排着队准备去餐厅打饭菜 本报记者 张小刚 摄

  本报铜川讯(记者张小刚)吃了学校提供的午餐后不到一个小时,数十名学生陆续开始出现恶心、呕吐等不适反应。6月26日,铜川市耀州区小邱镇朱村小学31名学生被送往医院救治。

  朱村小学六年级的小席昨日说,26日中午,她在学校餐厅吃过饭后不久,就感觉肚子疼,又感到恶心,吐了以后还是不见好。至晚8时,共有31名学生因不适送到卫生所诊治。挂了吊瓶后,昨日上午,这些学生陆续回校上课,除5名学生略有不适,其余都已康复。

  朱村小学是寄宿制学校,全校240余名学生都在学校餐厅用餐。26日的午餐,除了餐厅做的两个炒菜外,还从外面买了豆浆、油条。这些食物都已取样送往省疾控中心化验。该校餐厅厨师朱师傅介绍,以前都是自己做,26日想给学生们改善下伙食,就从街上订购了豆浆和油条,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小邱镇街道上给朱村小学送餐的这两家小店都贴着封条。两店经营者都被派出所叫去询问。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