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中外专家建言献策西安国际内陆港发展

来源: 华商报  2013-07-03 17:4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西安国际港务区是国家向西开放战略的积极实践者,建设国际内陆港是向西开放战略的实践,是陕西省、西安市发展外向型经济的支点和门户,是内陆地区以开放促开发的示范,对于我国内陆地区开发开放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6月29日,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举办的中国内陆港与向西开放战略恳谈会上,有专家如是说。

  会上,来自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民银行、中央党校等多个机构和部门的20余位专家学者,就“如何把西安国际港务区建设成内陆国际中转枢纽港”,“促进向西开放升级”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据了解,恳谈会的举行就是希望借助知名专家学者的学识,为中国内陆港融入国家向西开放战略寻求最佳路径,为把西安国际港务区建设成为内陆重要的国际中转枢纽港,以及助推横贯东西部地区的欧亚大陆桥建设提供指导和帮助。(记者 张静)

编辑:张倩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