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大寨路下水井箅缺损 12岁男孩踩进下水井划破腿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7-13 07:5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 张莉)陪儿子坐车去照相,可下了公交车,儿子一不小心,就将脚踩进了缺损的下水井箅子,断裂的铁茬划破他的左腿,后来缝了19针。时隔一个月,缺损井箅子还在,庄女士希望市政部门尽快修补或更换,以免有路人再受伤。

  庄女士说,儿子12岁了,眼看要升初中了,为给儿子的最后一个儿童节留个纪念,“六·一”当天她打算带儿子去影楼照相。

  当天下午4时许,庄女士和儿子乘219路车在大寨路以东的枫林华府站下车,之后他们沿着路边向南走,刚走了10米远,突然听到儿子尖叫一声,她看到,儿子的左腿踩进了路边缺损的下水井箅子里,划破了两道伤口,肉都翻起来了。庄女士赶紧把儿子送到附近医院救治,两个伤口,一共缝了19针。

  昨日,庄女士偶然路过时发现,缺损的井箅子还在,她看了觉得很揪心,“破损井箅子离车站很近,人们下车后匆忙路过一不小心就会踩进去,就会划破人的腿部”。

  昨日上午11时许,在219路公交车枫林华府站附近,划伤庄女士儿子的缺损井箅子还在。记者观察发现,此处由北向南100米的绿化带边,8个下水井箅子,3个都有破损,少的缺损了一根铁条,多的缺损了4根。

  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西郊养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到现场查看。昨晚7时许,对方打来电话说残损的井箅子都换好了。

编辑:王秋阳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