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杨凌男子骑三轮车载3岁儿子 坠入水渠双双身亡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7-16 06:22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7月14日下午,杨凌一男子骑三轮车带着3岁的儿子看病,经过西卜桥时为避车掉入高干渠中,被打捞上来时均已不幸身亡。

  事发时水有三四米深

  昨日上午10时许,在杨凌西农路与杨泉路的十字路口,往西约500米的地方,人群中放着两口棺材。

  死者堂哥洒先生说,堂弟是在这里被捞上来的,所以棺材放在这里。“弟弟今年24岁是家里的顶梁柱,平常靠卖水果维持全家人的生活;孩子才3岁,家中只剩下父母和爷爷奶奶4个老人以及一个即将上大学的妹妹,他们两个这一走,让4个老人咋受得了。为什么高干渠边没有护栏,如果有护栏,弟弟和侄子肯定不会掉下去。”

  西卜桥西南侧的土路边,停放着一辆三轮摩托车,车头和车身有多处破损。洒先生说,这辆车就是他堂弟的。14日下午,他堂弟骑着这辆车载着3岁的儿子和妻子去给孩子看病,路过此处时掉入了渠里。“听弟妹说当时车多,他往旁边避让,渠边没有护栏,又是下坡,他和孩子还有车就一块掉下去了,弟妹在避让前已下了车得以幸免。”

  第二天才找到大人

  据杨凌公安消防支队副支队长杨双平介绍,14日下午4时许,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掉入高干渠里,消防部门立即派出两个中队40余人展开救援。“因为当时水深且流量大,我们无法确定两人的具体位置,只得派出一个中队沿着高干渠寻找,另一个中队在出事点下游约4公里的闸口处拦截。”

  14日晚7时许,在闸口处拦截的战士终于发现了小孩,立即打捞上岸,但已不幸遇难。昨日上午9时许,高干渠上游拉下了闸,渠里的水变浅了,消防官兵才在距离出事点500余米的地方,将大人打捞上来,但也不幸身亡。本报记者车阳阳实习生柏路飞

编辑:王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