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运政车违停路边压盲道 官方:已对临停司机进行批评

来源: 华商网  2013-07-16 13:5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网友微博截图

  华商网讯 近日,有网友反映一辆运政车辆违停在含光路西安交通运政大厦门口,并压在盲道上,但在其周围停放的私家车,却被雁塔城管锁了车轮贴了罚单,运政车安然无恙。对此,记者联系了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办公室,对方表示,该车辆属于临时停放,已对当事司机进行批评教育。

  7月15日,网友@PANCHO 微博反映,一辆运政车辆停放在在含光路西安交通运政大厦门口和土哈石油大厦门口,跨在道沿边并压在盲道上,属于违规停车。周围两辆私家车跨在道沿边并压在盲道上,被雁塔城管锁车轮,贴了罚单,但运政车同样违法停车,却安然无恙。

  记者从图片中看到,一辆车身标有中国运政的车辆,一边压在盲道上,一边停在道沿边,车牌号为陕A·FA737。

  对此,记者拨打了西安市交通运输车辆管理处办公室的电话,向对方反应了情况。办公室张主任告诉记者,经调查该车辆确实为西安市交通运输车辆管理处所管车辆,这辆车为基层车辆,来运政大厦办事,属于临时停放。了解到此情况后,已经对当事司机进行批评教育。

  张主任表示,因为交通运政大厦内部停车场较小,所以来大厦办事的基层员工有时候会把车停在路边。同时都会让大厦保安进行看管,随时有情况要挪车会通知司机。曾有来办事的基层员工调侃道,每次来办事必须要安排两个人来,一个人上楼处理事务,一个在楼下看车。

 [1] [2] [3] 下一页

编辑:陈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