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富平分公司查缺陷 找问题 明察暗访促新风

来源: 陕西地电官网  2013-07-19 15:41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为进一步树立供电企业形象,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加强站所管理,近期,富平分公司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充分利用周末休息日和夜晚对所属基层站所开展了明察暗访工作。

  明察暗访重点为“八个到位”:值班是否到位,营业厅上班是否到位,着装是否统一到位,环境卫生是否清洁到位,工器具管理是否到位,备品备件配置是否到位,保电预案是否到位,各种记录资料规范填写是否到位。

  在明查暗活动中,暗访小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方式到各基层站所进行现场检查,并采取现场签字、摄录等方式对各单位进行监督。通过明察暗访,要求做到“三必须、三及时”:存在的问题必须及时整改,各项工作任务必须及时落实,服务必须及时跟上。

  为使暗访活动取得实效,富平分公司针对暗访活动专门建立了相关制度,制定活动方案,形成长效机制。此外,为进一步规范供电员工服务行为,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认真查找日常工作中的“漏洞”、“短板”。公司暗访小组还将在日常工作,特别是节假日期间,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基层对用电客户进行实地走访,促进基层站所工作主动性,树立富平电力新形象。(通讯员 苏永杰)

编辑:张爽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