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本报渭南讯(记者陈思)本报昨日报道的“女老师头流血躺在宿舍校长坠楼”一事,3日经警方确认,校长李某某系高空坠亡,女教导主任阮某头部有钝器伤。现场证据表明,没有第三者参与案中。

  “女友头部被砸8个窟窿,惨不忍睹”

  昨日下午3时许,看着照片上微笑的女友,39岁的李某泪如雨下。他说,2年前,他与同样离异的阮某相识相恋,生活在一起。女友还有一个11岁儿子,感情深厚的两人正准备办理结婚手续。

  李某说,1日上午,他还去学校探望女友。他离开学校时,女友还心情愉快。两人计划好,下午放学就给双方故人送寒衣。下午4时许,李某估计女友该下班了,拨打电话却提示关机,后来才得知了这一噩耗。

  他说,女友是家中长女,父亲三年前去世了,在底下两个妹妹年纪都不大,家里就靠她撑着。出事后,阮某60岁的母亲因过度悲痛,数次晕厥。

  2日下午,他在尸检现场看到,“女友的头部被砸出8个窟窿,脑浆都流了出来,惨不忍睹。”

  女老师生前曾帮校长妻子介绍工作

  3日上午,在金堆小学校外,提到离世的两名同事,一宋姓教师眼眶发红,表示不愿多谈。

  “感觉特别蔫的一个人。”李某说,女友已在金堆小学任教有段时间,而校长李某某调来时间不长,自己对李某某的印象,主要是每周他接送女友回家时,有时会捎上在县城某小区居住的李某某。在车上,李某某话不多。

  “那么阳光开朗的一个人,怎么会与人结仇?”令李某不解的是,今年7月,他开办的华县水上乐园准备运营时,女友还曾带着校长李某某夫妇,来自己公司为其妻介绍工作。

  李某还透露,女友曾告诉自己,一个多月前的一天晚上11时许,李校长曾到其房间,满腹牢骚地表示,自己不想当校长,也不想活了。李某某曾多次请假,专程向上级部门反映,自己压力过大,要求辞职,但未得到应允。李某某的做法,令许多人无法理解,成为学校教师茶余饭后的谈资。

  华县公安局已按刑事案件立案

  华县教育局一位姓同的主任称,该局已成立调查小组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并派人安抚死者家属情绪。

  “大家当时只听到咚的一声,但没有目击证人。”3日下午2时许,华县公安局副局长朱江介绍,金堆小学为整体移民搬迁所建。1日下午事发时,该校部分学生刚考完期中考试,其他教师正在忙着收卷子,打扫卫生。警方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41岁的校长李某某自三楼平台上坠下时,落在教学楼玻璃门西面的空地上,包括盆骨、脚踝等多处骨折。而34岁的学校教导主任阮某在其宿舍被发现倒在血泊中。经过抢救,两人均不治身亡。

  目前,华县公安局已按刑事案件立案。通过尸检,已确认李某某系高空坠亡;阮某头部有数处钝器伤。警方在现场找到一把小榔头,但是否与凶案有关系,仍需继续调查。目前,现场证据表明,没有第三者参与案中。

早前报道:华县一女老师头部流血躺宿舍身亡 校长随后跳下3楼

编辑:手瓜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