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星岛环球网消息:全城关注的“拐婴案”昨(2日)踏入第十天,警方终解开半岁女婴小凯晴失踪疑团,将女婴母亲拘捕,揭发有人疑布下惊天骗局,欺骗了全香港市民!消息称,有人向警方承认,小凯晴报失前一周已在睡梦中死亡,疑将其尸放入小提琴盒内,如垃圾般丢弃梯间,但不知如何面对事实,遂自编自导于九龙城被人拐婴。警方正调查凯晴致死真相,今日将大举到堆填区发掘婴尸。

  《星岛日报》报道,轰动全港拐婴案真相大白,警方拘捕涉案“大话精”母亲,并相信女婴已埋尸堆填区。被捕三十一岁姓吴女子,涉嫌非法处理尸体罪,今凌晨零时许腰缠铁链被重案组押返新蒲岗寓所重组案情,同时有大批蓝帽子警员到场戒备,居民对女疑人精心策划拐婴事件,惊诧不已。

  外号“高妹”的吴妇为“二奶”身份,任职售货员,与已婚姓俞男友同居彩虹道新蒲岗大厦一个400多呎单位,两人育有半岁女儿凯晴,上月初,吴妇因感情与男友发生争执后,俞一怒离家,直至案发时一直没有回来。

  上月23日晚上7时30分,吴妇向警方报案,指早前推婴儿车离开新蒲岗大厦住所,左转出彩虹道往九龙城,至贾炳达道公园外,声称遇上一对内地男女问路,暗中将女儿拐走。

  警方异常重视案件,追查案发现场一带闭路电视,但发现没有可疑人踪影,吴妇亦明显没被人跟踪,翌日凌晨陪同她返回现场了解案情,警方再与她返回住所调查,并曾搜查大厦的垃圾袋,但无任何发现。

  消息透露,两日后,鉴于吴妇口供有出入,加上如她所说倘若女婴遭内地拐子佬掳走,不合乎经济原则,警方开始对她作出合理怀疑,重案组一直在其大厦管理处,翻看及下载近百只光碟,并派出警员在其单位外驻守,以防屋内证据被毁灭。

  警方从多方面获得闭路电视所见,发现吴案发前多日出入大厦所推婴儿车,均将婴儿包裹密密实实,疑避开被人或闭路电视镜头摄下车内情况,另根据街坊及邻居指出,连日没有听闻女婴声音,故相信案件另有别情,女婴根本不在车上,可能有人故布疑阵。

  上月26日,吴妇到西九龙总部录口供后,搬回牛头角娘家暂住,并在面书留言:“女人不吃醋就不是女人”,此后数天,除俞父与友人在多区张贴寻婴告示外,吴妇亦扬言会悬红五十万元,追寻女儿的行踪,但翌日她却打退堂鼓。

  警方则锲而不舍将各疑点逐一破解,终于获得有力线索。昨午三时,当吴妇再被邀返回西九龙总部协助调查时,警方再向她查问,有人终和盘托出,指上月17日,发现女儿于睡梦中窒息死亡,当时没有报警及通知男友,将婴尸放入小提琴盒内,弃置大厦后梯与垃圾混在一起,估计尸体已被运至堆填区,有人疑自编自导拐婴案,冀能逃过罪责。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