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老鹰主场以98-85击败了步行者,在季后赛首轮以2-1领先。

  杰夫-蒂格为老鹰拿下了22分10次助攻,凯尔-科沃尔20分6个篮板,德马尔-卡罗尔18分,保罗-米尔萨普14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1分。

  两队命中率都只有38%左右。兰斯-斯蒂芬森为步行者得了21分13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步行者首发只有这两人命中率到达五成,保罗-乔治11中3得12分14个篮板,罗伊-希伯特9中2只得4分2个篮板,希尔10中1拿下4分4助攻。

  失去主场优势后,步行者上一场终于发飙,下半场以52-27大胜老鹰,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压制对手。来到亚特兰大,步行者必须保持这种强大的势头,但老鹰已经打出了信心,在主场更不会轻言放弃。

  科沃尔一开场就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老鹰以5-0开局。步行者在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开局就不顺利。首节还有1分49秒时,老鹰以22-15领先。沃特森还以一记三分,步行者以一波9-2结束本节,一举将比分扳成24-24。

  两队第二节命中率都急剧下降。老鹰也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步行者在本节前7分钟只得5分,老鹰以34-29领先。特纳在本节还有4分31秒时还以一记三分,这是步行者本节第三次投篮命中,但在18秒后,科沃尔也还以三分。本节最后4分13秒,老鹰未能再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上半场结束时,老鹰只以39-38领先1分。

  下半场两队攻势有所回升。第三节还有5分30秒时,米尔萨普两罚一中,老鹰以57-47领先了10分。步行者几度反击,但老鹰都能还以颜色。本节还有3分29秒时,乔治命中三分,不过威廉姆斯马上也远投得手,老鹰仍以64-54领先10分。尽管老鹰在本节最后3分钟只有威廉姆斯投中压哨球,他们前三节仍以67-58占优势。

  步行者以东部第一的战绩开始季后赛,但常规赛最后两个月表现不如人意。老鹰好不容易以第八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他们的使命已经完成。在这种情形下,老鹰完全没有压力,反而发挥比较出色。

  第四节过半时,斯科拉上篮得手,步行者将比分追成75-79,但他们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老鹰连得5分后,又84-75稳住阵脚。

  在3分钟内,步行者未能投中一球,本节还有3分16秒时才由斯蒂芬森上篮得手,但蒂格马上为老鹰命中三分。

  蒂格一发而不可收拾,此后他又两罚两中,然后突破上篮得手,而在此期间,科沃尔也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1分13秒时,老鹰以94-80扩大优势。

  步行者无计可施,此后连续造成犯规,但靠罚球显然追不上两位数的差距。比赛还有20秒时,卡罗尔为老鹰罚中一球,他们以97-85领先。步行者回天乏术,只得放弃。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