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体育

《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下赛季确定的主力只有梅西等6人

《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下赛季确定的主力只有梅西等6人

  2014-15赛季,巴萨将有全新的首发阵容,巴萨的革新计划中,只有6名球员是不可动摇的。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和俱乐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现在认为巴萨还缺少5名主力来组建球队新赛季的阵容,在国际足联暂缓处罚巴萨后,红蓝军团的高层现在开始了引援的行动。

  2013-14赛季对巴萨来说是一个相对失败的赛季,红蓝军团现在正努力克服球队在冠军杯和国王杯上失利的阴影,同时继续争夺西甲冠军,在保证自己不犯错的同时,还等待皇马和马竞犯错。不过巴萨高层现在已经开始规划2014-15赛季了,而球队的阵容是在俱乐部认为不可或缺的6位球员以及3位重要球员的基础上打造的。

  尽管巴萨早就开始做基础工作,但球队决定性的动作要到赛季结束后才会做出,而在国际足联暂缓处罚巴萨后,苏比萨雷塔和巴尔托梅乌以及非常清楚,哪些球员是该留下的,哪些是球队改革需要引进的。

  梅西、伊涅斯塔、内马尔、皮克、布斯克茨、阿尔巴是巴萨高层眼中不可替换的主力,在这项球员的基础上,俱乐部准备再引进5名主力,以组建2014-15赛季的首发阵容。这5名主力包括一名中卫、一名右后卫、一名中场和一名前锋。此外,巴萨还有3名出自拉玛西亚的球员来保证球队的现在和未来。首先是哈维,他是巴萨更衣室的领袖,是对外的代言人,同时也是巴萨风格的捍卫者。哈维的留下没有疑问,不过下赛季他需要更好地分配体力。除了哈维巴尔特拉蒙托亚也是巴萨基因的继承者,这两位球员年轻,有水准,俱乐部高层希望两人在下赛季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巴萨阵容的规划还得考虑几位必走的球员以及几位很可能离开的球员,巴尔德斯普约尔已经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平托也已基本确定不会与巴萨续约。此外,阿尔维斯阿历克斯·宋阿费莱昆卡特略也有很大可能离开巴萨。事实上,阿费莱、昆卡、特略这几位球员在马蒂诺手下上场时间并不多,一方面是因为他们的伤病,但更重要的还是马蒂诺更相信其他球员。至于阿尔维斯和宋,巴萨认为这两位球员在转会市场价格不低,而他们在巴萨的周期已经到了结束的时候了。

  巴萨的想法是不惜一切代价引进5名主力球员以让球队恢复最佳水准,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球队的规划就局限在这5个位置上。当然,很明显的一点是,球队的规划很大程度还得看球员出走的情况。俱乐部的负责人认为,球队的首发阵容应该重组,一些球员在转会市场上价格不错,而且也获得了教练的认可,但眼下他们并不是不可或缺的。马斯切拉诺、小法、桑切斯、佩德罗这属于这一类球员,他们的未来取决于自己的愿望以及俱乐部收到的报价。

  无论是引援还是清洗,都既要看球员本人的意愿,又要看市场的法则,此外,还得看巴萨未来主教练的思路。无论如何,巴萨都已经知道接下去该怎么做。现在,巴萨只等赛季结束,然后再发动彻底的革新与重组计划。引进的球员中,一部分可能是回收的球员,如拉菲尼亚和德乌罗费乌,还有一些是外来的,比如巴萨基本敲定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门将特尔斯特根。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