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前几天,一个住在加拿大的朋友说,在移民大国加拿大,想要区分出加拿大“土著”和“歪果仁”是一件很难的事。唯一的例外就是世界杯期间,因为所有的“歪果仁”都会穿上自己原籍国家的队服来支持自己的祖国。于是,队服成了表明支持立场,区分“敌人”和“自己人”的好方法,也在场外带来了一场场队服“时装秀”。

小于连雕塑穿上了比利时队服

  穿一身队服算是球迷最基本的表示支持的方法了。本届世界杯开赛后,“布鲁塞尔第一公民”撒尿小童小于连(Manneken Pis)也穿上了比利时队服来支持自己的国家队。比利时目前在小组赛中两战全胜,估计跟小于连的支持也有很大的关系。

网友拼图称世界杯看台上发现“小黄人”

  作为东道主和有着深厚足球底蕴的巴西,人们对巴西队的支持也溢于言表。据报道,每逢巴西队比赛前夕,球场附近都会有很多人体彩绘的摊位,免费给球迷们脸上画巴西国旗。当身穿主场黄色队服的巴西球迷们坐满了看台,远远看去,好像满看台都是“小黄人”。

路易威登为本届世界杯设计的冠军奖杯盒

  世界杯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冠军奖杯大力神杯也有了自己的新“队服”,而且是真正的大牌哦!国际足联已正式授权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设计装载2014世界杯奖杯的外包装箱。据悉,今年的奖杯盒设计通体采用路易威登的老花图案,配有五金以及铜锁。在7月13日本届世界杯冠军争夺战前,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队西班牙队的队长卡西利亚斯将会手捧装有大力神杯的LV手提箱进入里约的Maracana决赛球场。

  喜欢足球的美女们,快点秀出自己的队服照吧!“大美沣河幸福格桑花季”沣东城建杯泥浆足球宝贝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本周日(6月29日),将在启航时代广场举办本次大赛的30进10强比赛。启航时代广场是集公寓、办公、商业等多种建筑功能为一体的都市综合体,汇聚乐活购物、餐饮、休闲等经营业态,与地标级写字楼、城市SOHO公寓有机相连,为广大市民带来一站式都市生活新体验。而7月13日,就是泥浆足球宝贝大赛决赛的日子,同时也将是将是泥浆足球赛第一次在陕西省举办的日子哦!届时,在风景秀美的沣东沣河生态景区,进入决赛的泥浆足球宝贝们将在泥浆里拼抢翻滚,尽情释放青春的风采!

  在沣东沣河生态景区,别具一格的99块格桑花台田,吸引了四方游客的观赏和驻足,是景区独有的特色景观。格桑花寓意幸福和吉祥,是高原上最普通的野花,色彩缤纷,展示着生命顽强之美。本次活动是“大美沣河幸福格桑花季”主题系列活动的第一篇,以“健康励志、拼搏向上”为主题,在世界杯这个全球的节日里,充分调动女性的积极性和热情,在竞技和拼搏中展现青春的活力、拼搏的动力和健康的魅力,让每一个参赛选手都如同格桑花仙子一般,绽放生命之美。

  大赛主办方将为进入决赛的前十名足球宝贝每人拍摄一套个人泥浆写真,前三名还将获得免费的旅游大奖!让激情绽放今夏,相约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共享泥浆狂欢吧! 

编辑:张爽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