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继斗牛士军团西班牙出局之后,昨晚蓝衣飘飘的意大利和三狮军团英格兰也坐上了回国的班机,俨然成为了卫冕冠军的垫背者。

  转播画面中苏亚雷斯咬人瞬间

  足球被誉为世界上最危险的运动,你要是对此有怀疑,不妨去问问意大利的后卫基耶利尼。相信昨天看过比赛的球迷都对意大利与乌拉圭这场出线生死战印象深刻,当比赛进行至第80分钟时,乌拉圭神锋苏亚雷斯对着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的肩膀狠狠咬了一口,后者竟然还假装倒地,表情痛苦,这一高超的演技骗过了当值主裁,因此苏亚雷斯并没有被驱除出场。但是有了摄像机镜头记录下来的证据,相信苏亚雷斯终究逃不过处罚。目前国际足联已宣布对咬人事件展开调查,示若苏亚雷斯咬人属实必将重罚。按相关规定,苏亚雷斯最多可能受到24场或者2年禁赛的最重处罚。

  球迷们习惯的称苏亚雷斯为“苏牙”,不仅是因为他标志性的龅牙,而是在过往的比赛中,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对对手做出如此疯狂地咬人举动,这些年被“苏牙”尝过的人肉们包括2010-2011赛季荷甲联赛中埃因霍温的巴卡尔和2012-2013赛季英超联赛中切尔西的伊万诺维奇。为此“苏牙”曾分别受到出禁赛7场和禁赛10场的处罚。

  

  新华社体育部官方微博合成的图片

  面对着苏牙屡教不改的习性,网友们也是哭笑不得,甚至有人仿效舌尖上的中国写了一段舌尖上的苏牙:“小组赛还没结束,苏亚雷斯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劳作。他决定碰碰运气,到意大利队的后场,寻找一种珍贵的食材。亚平宁半岛的精壮男人,是上天的恩赐,中后卫出身的肩膀肉,则是食材中的极品,运动75分钟左右之后,肩膀肉得到了充分的活动,肉质鲜嫩多汁,再配以汗液的盐分。这样稀有的食材,配合朴素直接的食用方法,使得这份食物显得更加的弥足珍贵“。新华社体育部的官方微博账号@新华体育也合成了一张苏亚雷斯带着宠物防抓咬保护脖套“伊丽莎白圈”的图片,并附言“来自群众(和对手)的呼声……”。

  我们举办泥浆足球宝贝大赛的重点并不在比赛本身,而是通过这样的比赛,让我们从中得到人与人之间,人与自然之间的启发。球场不是战场,我们要始终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喜欢足球的美女们,你们还在等待什么?快来和小伙伴们在足球比赛的团队协作中寻找友谊的真谛吧!“大美沣河幸福格桑花季”沣东城建杯泥浆足球宝贝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本周日(6月29日),将在启航时代广场举办本次大赛的30进10强比赛。启航时代广场是集公寓、办公、商业等多种建筑功能为一体的都市综合体,汇聚乐活购物、餐饮、休闲等经营业态,与地标级写字楼、城市SOHO公寓有机相连,为广大市民带来一站式都市生活新体验。而7月13日,就是泥浆足球宝贝大赛决赛的日子,同时也将是将是泥浆足球赛第一次在陕西省举办的日子哦!届时,在风景秀美的沣东沣河生态景区,进入决赛的泥浆足球宝贝们将在泥浆里拼抢翻滚,尽情释放青春的风采!

  在沣东沣河生态景区,别具一格的99块格桑花台田,吸引了四方游客的观赏和驻足,是景区独有的特色景观。格桑花寓意幸福和吉祥,是高原上最普通的野花,色彩缤纷,展示着生命顽强之美。本次活动是“大美沣河幸福格桑花季”主题系列活动的第一篇,以“健康励志、拼搏向上”为主题,在世界杯这个全球的节日里,充分调动女性的积极性和热情,在竞技和拼搏中展现青春的活力、拼搏的动力和健康的魅力,让每一个参赛选手都如同格桑花仙子一般,绽放生命之美。

  大赛主办方将为进入决赛的前十名足球宝贝每人拍摄一套个人泥浆写真,前三名还将获得免费的旅游大奖!让激情绽放今夏,相约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共享泥浆狂欢吧!

编辑:张爽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