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商洛房管局长李志全被免 因廉租房被央视采访

  7月16日,省纪委秦风网、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同时通报了商洛三起领导干部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免接受调查案件,包括商洛市房管局局长李志全、镇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喜善、商南县政协主席王浩,目前,通过商洛政府门户网站已经查询不到三人信息。

  李志全三年前被曝“廉租房建设问题”

  记者多方打探梳理了解到,李志全55岁,商南县人,2003年任商洛市房管局局长至今,同时兼任商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商洛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等多个职务。早在李志全被免前一个月,已有其被查传言。6月26日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商洛市检察院一工作人员即确认:李志全已被检察机关立案调查,案件正在侦办之中。

  虽然截止昨日,在商洛政府门户已查询不到“李志全”信息,但记者通过商洛市住建局网站搜索,仍有14条相关信息显示出来。距离眼下最近的一条动态归类在纪检动态的《近期动态》文章,里面有一条就是“房管局局长李志全向市优化发展环境检查组领导汇报我市住房保障工作情况”文字信息,但所链接图片已无法打开。

  关于李志全被查原因目前尚不得知。但记者查询了解到,2011年5月,央视“焦点访谈”等多家媒体曾相继报道了商洛市商州区保障性住房建设“在拿到了国家足额下拨的资金之后,廉租房建设却严重缩水,甚至变形走样,套取上千万专款”,李志全为此曾接受过央视采访。在贴吧商洛吧里,至今仍能看到一张网友发布的李志全接受央视采访截图。

  网友曾多次实名举报金喜善

  关于镇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喜善涉嫌违纪违法被调查也是早有传言。在省纪委网站正式公布信息之前,金喜善已经很久没在单位露面。有工作人员透露,他超过一个星期没来上班,听说身体有病,可能在西安某医院治疗。媒体也曾通过商洛市纪委渠道确认,金喜善在一边住院一边接受纪检部门调查。

  眼下,通过镇安政府新闻已经无法搜索到金喜善信息,但是东川镇的一篇工作动态显示,今年4月15日,金喜善曾深入该镇西川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新农村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当时在讲话中他提出:要抓住新农村建设机遇,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解群众之所难,从内心真正的、主动的想着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网上关于金喜善的信息超过27500条。记者留意到,早在四五月间,就有程姓网民通过网络实名举报金喜善“贪污腐败”、“滥用公职”,举报内容提及金喜善身家过亿,不仅“关照”黑社会势力,参与放高利贷,还利用自己的职权,插手多项工程盈利,借国家修二级公路期间,帮助妻侄承包工程。另外,程某还举报金喜善在干部任免中收受贿赂,“利用任免干部时机,每年任免一次收钱200余万元。”但是这些说法,是否为其被调查内容,尚不可知。

  王浩三四月间活动密

  王浩在2011年12月23日至26日举行的政协商南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商南县政协主席。眼下,无论是商南县党政信息网还是商南县政协网,已经找不到政协主席王浩的信息和动态。多方搜索,记者掌握的王浩最近一次“露脸”集中在三四月份间:为了搞好该县标准化文史库创建工作,他曾在此间亲自带队到商州、柞水、旬邑等县考察学习,并到鄂豫陕连邻的三省十二个县区学习交流,这些地方都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报道。首席记者赵蕾

编辑:李晓飞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