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昨天凌晨两点,在南京市珠江路上,一辆宝马车快速通过一个红绿灯路口时,撞上一辆出租车后,又直冲向对面车道,骑上了路牙。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被撞出租车车头损毁严重,的哥受到巨大冲击后暂时性失忆,目前正在医院救治。宝马车司机事发后不见了,过了一会儿赶来了一名年轻女子,称是她开的车。有目击者称,当时宝马车副驾驶位上还放着罐啤酒,到底此事是否涉嫌酒驾等,警方正在调查。现代快报记者 孙玉春 文/摄

  【撞车】

  宝马撞出租车后冲上反道路牙

  事发时,这辆交通公司的出租车正在由珠江路文德里村路口出来,该路口与1912街区相连,当时出租车正在左拐驶向珠江路。

  这时候,珠江路上一辆白色的宝马车快速冲过来,一头撞上出租车。出租车左侧车头几乎被撞烂,引擎盖高高拱起,驾驶员位置方向盘上的安全气囊打开。

  在附近数十平方米范围内,到处散落着车辆碎片,有保险杠的,有出租车前车牌,有侧面车体的碎壳。在相撞之后,出租车停住了,而那辆宝马车瞬间又冲向了反道。

  昨天凌晨3点钟,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宝马车冲向了对面车道,并且撞上了快慢车道之间绿岛路牙石。其中一块路牙石已经被撞倒了,一根路灯杆都被撞瘪了!一路上路牙石顶部都有车轮的痕迹,而路牙石高度有10厘米左右。目击者称,宝马车是冲过去骑上了路牙石,在路牙石的摩擦下,油底壳穿了,机油漏了一地。

  当宝马车停下来时,其车内前面两个座位上的正面、侧面气囊都打开了。宝马车左右两侧车头都撞坏了,其中右侧更为严重。拖车花了近一个小时才将宝马车牵引到拖车板上,因为车轮已经抱死,估计前面车轴都断了。

  出租车司机当场被撞“失忆”

  事发时正是凌晨,路上除了出租车其他车辆很少。据一位出租车司机称,之前有一位的哥是目击者,当时他看到宝马车闯红灯了。

  出租车被撞之后,车头本来朝西侧的,被撞成偏向东侧。出租车上当时有三名乘客,都吓得不轻,并有不同程度擦伤。而出租车司机受到冲击最大。

  据现场的围观司机称,宝马车直直地开过来,如果偏一点,撞的不是出租车的头部而是前门位置,那么出租车司机估计会受重创。即便没有撞到车门,当时的哥仍然被撞得“不轻”。

  随后,现代快报记者赶到了南京军区总院,的哥高师傅正在接受治疗。据了解,被撞击后,高师傅暂时性失忆,此外还有肩胛骨脱臼,需要动手术,颈部也有拉伤。对于事发当时一瞬间的经过,高师傅到现在也回忆不起来。

  【调查】

  是酒驾顶包吗?事故仍在调查中

  昨天凌晨,现场有两名女孩被带上了警车。据称,其中一名女孩是司机。

  “闻到两个女孩身上都是酒气!”一位在现场围观的出租车司机称,而且在宝马车的副驾驶位置上,还放着一罐啤酒。

  不过也有人称,事发后看到一名女子从右侧副驾驶车门下来,怀疑该女子不是司机,而是另有一名穿黑衣服的男子,不过该男子当时就跑了。也有人称,司机就是一名女孩,不过事发后吓得弃车而逃,可能后来又觉得不妥,重新返回现场的。

  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从交警一大队获悉,此事还需要调查。事发后,驾驶员的确离开了现场,交警联系了车主后,来了两个女孩,其中一个自称是司机。按照程序,交警将这名女孩带到医院抽血,但酒精检测结果还没有出来。至于是否有“顶包”行为,交警也在调查,将调取沿途监控来确定当时宝马车是否闯红灯,驾车人到底是谁。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