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0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由华商报作文版举办的“我和贾平凹一起写作文”中小学生作文大赛网络投票,自8月22日开始以来,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关注,3000多万张投票让大家看到了这场比赛的魅力。8月31日24时,网络投票正式结束,从4000多篇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350篇作文经受了网友们的检验,超高的人气体现了网友们对于这些作品的喜爱。

  此次作文大赛,由著名作家贾平凹亲自为学生出题,同学们根据贾平凹作品《风雨》的第一段进行续写,最终得到一篇由贾平凹和学生共同完成的作品。同时,由贾平凹、肖云儒、方英文、吴克敬四位名家组成的导师团,也走进校园为参赛的同学们带来了专题讲座,进行面对面的名师指导。最终进入总评的这350篇稿件是评委们从4000多篇参赛稿件中,经过初评、复评环节精选出来的优秀作品。此次网络投票让更多的网友了解了这些优秀的作品,从网络投票的数字来看,很多优秀的作品都得到了很高的票数,超高的人气也让学生们的才华得到进一步展示。 8月31日24时网上投票正式结束,小学、初中、高中三组作品共得到了3000多万张投票。如此多网友的关注,让此次作文大赛备受瞩目。而“网络人气王”也脱颖而出,小学组由西工大附小的盛恺洋、西工大附小的刘嘉怡、黄河小学的白雅媛获得前三名,初中组的前三名则由逸翠园初中的赵雨桐、西安铁一中的年琳源、西安铁一中的张天池获得,高中组的前三名是西安铁一中的姜梦馨、西安铁一中的单天一、高新一中的程诗闳。

  随后,由来自西安大中小学12位评委组成的评委团也将开始最为重要的决评工作,最终大奖花落谁家,我们一起期待!华商报作文版主持人:赵媛

  『网络人气王』榜单

  小学组

  1.西工大附小盛恺洋

  2.西工大附小刘嘉怡

  3.黄河小学白雅媛

  4.黄河小学席闻迪

  5.西工大附小黄凯欣

  6.西工大附小范美伦

  7.高新一小薛恩博

  8.高新一小李昊锦

  9.西安外国语学校邢艺馨

  10.高新一小甘一迪

  初中组

  1.逸翠园初中赵雨桐

  2.西安铁一中年琳源

  3.西安铁一中张天池

  4.西工大附中侯思睿

  5.西工大附中马宸宇浩

  6.西安中铁中学胡晨曦

  7.西安铁一中王康平

  8.西安铁一中花子涵

  9.西安中铁中学刘靖妍

  10.西安铁一中王旭聪

  11.西安铁一中胡梦洁

  12.西工大附中胡钰琛

  13.爱知中学蔡芸婕

  14.西工大附中杨辰昱

  15.益新中学于析汝

  高中组

  1.西安铁一中姜梦馨

  2.西安铁一中单天一

  3.高新一中程诗闳

  4.高新一中段蔻

  5.高新一中高元昊

  6.西安铁一中赵润哲

  7.西安铁一中陈天蕙

  8.西安铁一中巩知斌

  9.高新一中广笑宇

  10.西安铁一中陈林梓

编辑:李晓飞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