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六村堡供热站厂区绿化及照明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建设项目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六村堡供热站已经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西安沣东阳光热力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厂区绿化及照明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六村堡供热站厂区绿化及照明工程

2.2招标范围:六村堡供热站厂区绿化及照明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内容,包括所有苗木花卉采购、移栽等(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3标段划分:只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城市园林绿化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园林绿化贰级及以上项目经理资格,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4829日至201492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 17:00时,持以下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至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省政务大厅三层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工程招标二处报名。

(1)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

(2)报名确认单;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4)企业资质证书;

(5)项目经理证;

(6)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7)省外企业入陕西省备案证书。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于2014829日至201492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 17:00时至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省政务大厅三层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工程招标二处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0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详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三秦都市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及《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 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省政务大厅三层 

邮        编: 710061  

联   系   人: 张鑫、杨东峰     

电        话: 029-85234519     

传        真: 029-85222242    

电 子  邮 件: xibeizhaobiao4@126.com  

网        址: www.bidonline.com.cn    

开 户  银 行: 交通银行西安长安大学支行   

账        号: 611301151018010003843     

编辑:周庆辉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