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5日陕西大部阴有小雨 西安市政供热当天正式启动

西安新闻 作者:毛蜜娜 2014-11-13 05:28:38
[摘要]11日下午2时许,西安大慈恩寺遗址公园。华商报记者毛蜜娜通讯员汪雅西安三日天气今天晴2 ~ 13 ℃明天阴转小雨4 ~ 11 ℃后天晴转多云4 ~ 14 ℃。

\

  11日下午2时许,西安大慈恩寺遗址公园。天气晴朗,一家人在银杏树下拍照 华商报记者 王警 摄

  昨天西安依旧晴好,中午晒着太阳,温暖惬意。今天,西安的好天气还会持续,大家要抓紧享受,因为明天,老天又要“变脸”了。不过,市政集中供热后天就要正式启动了。

  昨天全省天气晴好,陕北北部寒潮预警虽已解除,但冷空气已经发挥了威力,午后的最高气温陕北北部已经降低到5℃以下,榆林、靖边、神木最高气温只有4.2℃。关中、陕南大部最高气温10~14℃,相比前一天,关中最高气温降低1~3℃,陕北、陕南最高气温降低3~6℃。

  西安昨天依旧晴好,空气比较清新,早晨的最低气温5.8℃,相比前一天降低了3℃;中午最高气温14.1℃,相比前一天降低了3.1℃。因为冷空气的“扫荡”,空气愈发干燥,这两天出门,护手霜和润唇霜要派上用场了。最新的天气资料显示,今天还是晴好天,从明天开始,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降水过程。11月14日陕北西部局地有小雨或雨夹雪,关中西部局地、陕南南部局地有小雨。15日全省大部阴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汪雅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13℃

  明天 阴转小雨 4~11℃

  后天 晴转多云 4~14℃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局地 扫荡 驻留 冷空气

上一篇:“双十一”网购太多夫妻俩发生争吵 妻子跳护城河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