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朱雀路天然气泄漏引发火灾 2000户居民用气受影响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陈团结 2014-11-22 08:05:18
[摘要]昨日凌晨2时30分许,朱雀路火光冲天,消防队员在现场灭火华商报记者陈团结摄昨日凌晨,睡梦中的刘先生突然被一阵噪音吵醒, “像是流水声,又像是气体泄漏的声音。

  天然气公司员工断管作业时出事故

  凌晨3时20分,现场已没有明火,围观的近百名市民逐渐散去。有的市民看火灭后,就地抽起了香烟,被消防人员当场制止。

  工地的一名工人称,发生火灾前,工地里已有人在施工,但具体的施工方并不清楚。随后,二十余名穿“秦华天然气”制服的工作人员进入工地,开始对发生故障的天然气管道进行维修。

  现场一名负责人介绍,火灾并非工地施工导致,凌晨2点多,秦华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工地排除一处天然气安全隐患。“就在快要完成的时候,天然气管道有个阀门被拧滑丝了,天然气直接喷了出来。正上方就是电线,可能是因为电流原因,引燃了天然气。”该负责人表示,这次事件属于天然气泄漏引发的火灾,而并非天然气管道爆炸。在火灾发生后,工作人员关闭了朱雀路附近的8个天然气阀门,以防止意外发生。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闪爆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泄漏 天然气公司 泄漏现场

上一篇:男子人行道上乱停车 不满被贴条打骂城管执法队员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