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朱雀路天然气泄漏引发火灾 2000户居民用气受影响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陈团结 2014-11-22 08:05:18
[摘要]昨日凌晨2时30分许,朱雀路火光冲天,消防队员在现场灭火华商报记者陈团结摄昨日凌晨,睡梦中的刘先生突然被一阵噪音吵醒, “像是流水声,又像是气体泄漏的声音。

 

  昨日凌晨2时30分许,朱雀路火光冲天,消防队员在现场灭火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摄

  昨日凌晨,睡梦中的刘先生突然被一阵噪音吵醒,“像是流水声,又像是气体泄漏的声音。”他穿着拖鞋走出家门,寻找声源。凌晨2时30分许,当他循声来到朱雀路一工地门口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嘭”的一声巨响过后,从工地里蹿出一股十几米高的火焰,随之而来的闪爆将马路照得如同白昼。

  听见爆炸声居民穿睡衣下楼挪车

  昨日凌晨,家住朱雀路西后地附近一大厦的王女士被一阵爆炸声惊醒,顺着阳台往马路对面看去,眼前的情形把她吓了一跳:对面的工地冒出一股十余米高的火焰,不时还有闪爆。“周围的路灯不亮了,闪爆的白光一下子把路面全照亮了。”王女士说,因担心有危险发生,她立即叫醒丈夫和女儿,顾不上换衣服,一家三口便穿着睡衣下了楼。

  该大厦的一名保安表示,爆炸发生前,就已听到了类似气体泄漏的声音,一声类似于车胎爆炸的响声过后,火苗蹿了出来,小区不少业主穿着睡衣下楼把停靠在马路边的车挪走。

  凌晨2时45分许,工地内再次发生闪爆,来此挪车的一名女士看到女儿还在用手机拍摄视频,连忙将她拽进车里,“都啥时候了,还不赶紧跑!”此时,陆续有二三十名群众在附近围观。一些胆大的市民开始掏出手机拍摄,还有的人则躲在树后和车辆后方观察。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闪爆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泄漏 天然气公司 泄漏现场

上一篇:男子人行道上乱停车 不满被贴条打骂城管执法队员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