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今天下午,记者从北京警方了解到,目前黄海波已经从看守所释放,为期6个月的收容教育期满,按期解除收容教育。

  网易娱乐11月30日报道 据法制晚报报道,下午记者从北京警方了解到,目前黄海波(微博)已经从看守所释放,为期6个月的收容教育期满,按期解除收容教育。今年5月15日其在嫖娼时被警方抓个正着,先是被处以15日行政拘留,随后被收容教育6个月。随后网易娱乐联系到一位黄海波公司员工,对方称“公司老总没透露黄海波具体什么时间出来,但要他们准备海波出来后的声明。”

  据有关方面的消息称,11月底应是演员黄海波收容期满,被释放的时间。但直到11月30日9点,“蹲守”在收容所门外的媒体都没有看到黄海波身影,也未听到警方公布任何关于释放黄海波的消息。上午,网易娱乐致电黄海波公司,对方“暂时没有消息,也没收到任何通知”。而涉案卖淫女则转为刑事拘留。

  黄海波今年5月31日因嫖娼被收容教育6个月,11月30日本应是收容期满之日。对于其至今仍“未现踪迹”一事,有专业律师分析认为这可能是因为黄海波被送往收容的时间较晚,所以当天并没有计算时间,因此12月1日才算收容期满。另外,如果黄海波在收容教育期间违反了《收容教育所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也会导致收容期延长。而黄海波所在的经纪公司喜天影视还未就此事给出回应。

  11月30日上午,刘馨予在被收容教养半年后走出收容所。媒体随后致电其代理人杨明利律师,得知刘馨予确已离开收容所。11月30日一早,收容期满后刘馨予被原办案机关接走。丰台公安分局以涉嫌介绍他人卖淫罪对刘馨予刑事拘留。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上一篇:solo精英赛 嘉年华进入第二天展会现场十分火爆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