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美国乔治亚州被曝光一起惊人的亲生父亲禁锢儿子案。28日晚,失踪四年的男孩利用智能手机的实时通讯软件,发短信告知了母亲自己被藏的位置,其母随后报警。

  美国乔治亚州被曝光一起惊人的亲生父亲禁锢儿子案。据英国广播公司11月29日报道,美国亚特兰大一13岁男孩,失踪四年后被找到,令人没想到的是,在此期间他一直被藏于父亲寓所的假墙后。

  28日晚,失踪四年的男孩利用智能手机的实时通讯软件,发短信告知了母亲自己被藏的位置,其母随后报警。警方搜查了男孩父亲位于克雷顿县安静郊区的住宅,但是并没有没有发现该男孩的踪迹。

  克雷顿县的一名警察说,男孩的父亲和其继母声称不知道该男孩的任何消息。后来,警方又再次进行了搜寻,几小时后终于在车库壁橱的层层隔板后发现了男孩。

  目前,警方已解救出该男孩,他获救时显得非常惶恐,其后不断答谢警员,母子俩得以团聚。他的父亲及其继母则因虐待儿童和非法监禁被逮捕。

  该男孩的母亲起初并没有报警,而是向儿童福利机构报告了男孩的失踪情况。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美国一妇女因人行道“缺陷”跌倒 获赔1380万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