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专题稿件库 > 正文
摘要 : 为了贯彻落实省食品药监局、省水利厅、省农业局召开全省水产品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以及《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流通环节水产品市场专项整治的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根据市局统一部署和要求,对专项整治工作通知进行了细化。

为了贯彻落实省食品药监局、省水利厅、省农业局召开全省水产品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以及《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流通环节水产品市场专项整治的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根据市局统一部署和要求,对专项整治工作通知进行了细化,使自11月中旬至明年2月初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的为期3个月的“水产品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更具有可操作性和成效。

自公告之日起,请各食品批发市场和农贸市场、大型商场超市和以水产品为主的经营店,主动进行自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规范经营行为。

我局将针对当前存在的水产品药残超标质量安全突出问题,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和培训,进一步规范水产品经营行为,采取集中整治的方式,切实加大水产品安全监管力度,有效解决一批突出的水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突出问题,逐步建立依法监管的长效机制,维护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按照“规范、引导、监管、服务”原则,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强化监督,依法查处。加强沟通,保障信息畅通。提高工作效能,共同维护水产品市场秩序,确保市场供给稳定,质量合格,人民群众消费安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对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成效的宣传。各监管所要畅通投诉渠道,方便消费者投诉举报。及时受理消费投诉,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沣东新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地址:三桥建章路158号沣东新城管委会北150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电话:029-84525477)

建章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管所地址:建章路街道办事处四楼。电话:029-84518189

三桥街办食品药品监管所地址:三桥街道办事处院内小二楼。电话:029-84519457

王寺街办食品药品监管所地址:王寺西街王寺街道办事处二楼206室。电话:029-89500025

斗门街办食品药品监管所地址:斗门街道办事处隔壁(原斗门兽医站)。电话:029-85908911

高桥街办食品药品监管所地址:高桥街道办事处1楼1号

电话:029-85859334

特此公告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4年11月23日

编辑:

相关阅读

上一篇:我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