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摘要 : 由西安市灞桥区通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创业团队自主研发生产的电动自平衡独轮车UTO漫步车新品发布会。该产品以个性炫酷的前沿设计,稳定安全的卓越性能和低碳环保的健康理念将成为广大西安潮人们的代步健身和娱乐工具。

1.jpg

新型独轮车全面上市

2.jpg

各色短途代步工具

3.jpg

独轮车设计图

5.jpg

演练独轮车

6.jpg

新版独轮车任性到底

7.jpg

UTO"漫步车"拉风到底

(华商网讯) 昨日,记者在纺织城半坡国际艺术区看到,由西安市灞桥区通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创业团队自主研发生产的电动自平衡独轮车UTO漫步车新品发布会。该产品以个性炫酷的前沿设计,稳定安全的卓越性能和低碳环保的健康理念将成为广大西安潮人们的代步健身和娱乐工具。同日,UTO漫步车飞乐俱乐部正式落户西安纺织城半坡国际艺术区。

电动独轮车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风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越来越多的上班族把它当作上下班的短途代步工具。当一些人因汽车被堵在路上寸步难行而苦闷时,时尚达人们脚踩独轮车穿梭于人群中、林荫下,尽情体会着它所带来的自由和便捷,不仅赚足了眼球还解决下了公交、地铁后仍需步行这“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UTO系列漫步车是西安创业团队花费两年时间,完全自主设计研发的诚挚之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非贴牌非仿制。全车采用独创的双陀螺仪增益控制系统,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副陀螺仪对主陀螺仪参数进行动态修正补偿,智能动态电源管理系统对电池组及电路进行动态检测及监护,提前判断故障,避免骑行者在骑行过程中因突然断电造成的卡顿,失控等故障,给骑行者带来最贴心的安全保证。

UTO漫步车是国内目前唯一采用36V安全电压供电的产品,符合电动车国家标准。动力来源于高效无刷轮毂电机,并采用正弦波控制,骑行平滑流畅机动性能突出。电源采用陶瓷镀膜技术,防爆阻燃的军工级电池组,避免了充电时产生过多有害充电气体对人体的伤害和潮湿环境下触电,短路自燃的危险。整车零部件使用高品质ABS工程塑料,强度好,韧性佳,抗摔,抗撞,不变形;最高时速可达到18公里,当行驶到一定的高速度时,机身会响起警报,行驶者可以根据提示降低速度,保证行驶安全。踏板采用优质铝合金(结构负重200Kg),并配有可拆卸软硅胶护垫,防止骑行时小腿因过度摩擦的不适。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UTO系列漫步车不仅作为一种短途代步工具行走于都市。它还是一项集益智、健身和娱乐为一体,融合了惊、险、奇、巧、美等元素,突出锻炼平衡和全身协调能力的新兴运动项目。可以锻炼骑行者的平衡能力,使颈,肩、腰腹四肢能得到全面锻炼,增强身体的协调性,并可以增强心肺功能,由于它新奇的驾乘体验和特立独行的时尚感召力必将吸引更多的青少年使用进而使他们远离电脑网络培养和提高积极、自信、独立、坚定、进取的个性品质。

UTO系列漫步车简单易学,极具技巧性和表演性。喜爱运动的年轻人在一两个小时就能学会,一般人两三天就能掌握。

UTO漫步车整个车身与一个公文包大小差不多,携带方便,可以提到家里、办公室或放汽车后备厢,轻便娇小的外形已成为都市潮人的新宠。目前,国内一些城市已用于企业保安巡逻和超市。不少学校也把独轮车运动正式列为了校园体育项目。

有专家表示,独轮车能作为一种交通工具,有望改善交通拥堵状况,还可以缓解资源的消耗和空气污染。治污减霾、缓堵保畅从脚下开始。

个性,科技,自由,彻底激活您的个性基因。UTO漫步车,说走就走,一动倾城。

编辑:石溪

相关阅读

上一篇:第二届骑行西安城市漫游大会在西安世博园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