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专题稿件库 > 正文
摘要 :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主任康军到高桥街办调研区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高桥街办、管委会办公室、教育局、土地储备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3788536_523031.jpg

11月27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主任康军到高桥街办调研区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高桥街办、管委会办公室、教育局、土地储备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康军首先实地察看了西咸科技文教园项目、保障房和富裕路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交流座谈。高桥街道首先结合2014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西咸文旅就目前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康军指出,高桥街道作为一个以农业生产为主的街道办,今年在项目建设等方面各项工作进展良好。结合下一步工作,康军要求,高桥街道要对照年初的目标考核任务争取在年底圆满完成全年任务,项目建设过程要严格按照治污减霾工作的相关要求,全力支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同时要结合管委会年初指定的惠民实事工程对照检查,进一步做好2014年的各项惠民工程。他强调,广大干部员工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和工作能力,谋划好2015年的相关工作,继续做好民生工作不放松,抓好项目建设向前进。

记者 吴珂嘉

编辑:石溪

相关阅读

上一篇:陕西英伦健康体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最后一页